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不谙水性却勇救落水者六旬保安获天天正能量奖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13 04:56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边浩玥李海涛

7月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了不会水的滨州保安王金友跳水救人一事后,不少网友很是感动。7月9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344期周评奖结果出炉,阿里天天正能量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为王金友颁发五千元奖励及证书。

9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将证书送到王金友手中。接到证书后王金友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件应该做的事,不算什么大事。

“我不会游泳,但这种事换谁都是要救人的。”王金友今年60岁,退休后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救人当天上岗还不满一个月。

7月9日,阿里天天正能量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为王金友颁发五千元奖励及证书。颁奖词中写道,面对陌生女孩处于危境,年已六旬的他以身涉险,把自身的安全置之度外,扭转了一个家庭的悲剧。最是善举暖人心,凡人可敬,英雄无须全能!

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齐鲁晚报在内的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奖励平凡人的善行义举,推动社会向善向上。此前,齐鲁晚报报道的多个正能量故事都曾获得该奖励。

新闻推荐

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防意识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7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中海公园太阳岛组织开展了“人防基本知识宣传教育...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童礼上集体宣誓2020-07-10 08:59
评论:(不谙水性却勇救落水者六旬保安获天天正能量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