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文明出行倡议书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9-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生活。营造规范有序、安全和谐的学校周边环境,是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和义务。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教育局、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共同倡议:

1.希望家长给自己的爱车放个假,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工具等绿色出行方式接送孩子上放学。

2.确需驾车接送孩子上放学的,驾车经过学校周边时,减速慢行、减少鸣笛,自觉按照交警指挥或指示牌通行。接送孩子时即停即走,如需停车,请自觉将车停到机动车位,不占道停车,不在非机动车位停车。

3.希望家长在接送孩子上放学期间,注意保持环境卫生,不车窗抛物、不吸烟、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聚集交谈,尽量减少等候时间。

4.希望学校周边的商场、商铺、超市以及校园周边小区、办公区域在学生上放学期间开放停车位,为家长接送孩子提供停车方便。

5.上放学期间,其余车辆请主动绕行,非必需不行经学校周边,为孩子们上放学提供方便。

2020年9月10日

新闻推荐

微信可提取住房公积金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新功能,无须排队,操作简单,自动到账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朱秀丽韩燕燕报道)近日,继网上服务厅可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之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出行倡议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