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市东:绣花功夫“绣”出街道新容颜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9-14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聂雪琪报道)9月11日,市东街道全员上阵,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工程,以“绣花”功夫查找细节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啃硬骨头、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重点。

市东街道要求,各社区、村居要通过多种方式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要拿出“绣花功夫”来解决问题,开展“点穴式”整治,以问题的减法累计成效的乘法,以高效率实现创城工作全面达标升级。

当日,社区工作者、社区网格员、各支部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居民群众全员上阵,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做到事无巨细、事事到人,时时站位。

在卫生保洁方面,做到裸露建筑垃圾全覆盖、隐藏垃圾处理无遗漏;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日常值班轮流巡查,对车辆、商店门口物品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从根本上纠正群众的不良习惯;在宣传方面,社区工作者入户调查,每楼道安排专人负责,针对每楼层一一进行入户调查,并第一时间对群众存在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

新闻推荐

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系列报道之三 文明服务温暖群众心窝

窗口行业,服务面向群众,堪称城市的“脸面”。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滨州市各窗口单位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以崭新姿态...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文明出行倡议书2020-09-14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东:绣花功夫“绣”出街道新容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