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沾化交警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2-22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张云梓报道)春节期间,沾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春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截至2月18日,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出动警车150余辆次,启动交通安全劝导站3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0个,发布信息和提示6000余条,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抓源头管理,消除事故隐患。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该大队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路面损坏危及行车安全、缺少防护设施和警示牌的、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路段,形成书面报告上报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对一时难以消除隐患的危险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部署警力,严防死守,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全面科学规范通行秩序。在城区道路,安排铁骑巡逻力量,重点加强商场、医院、车站周边道路巡查,严查违法停车,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在国省干线公路和县乡路,严格落实24小时弹性勤务制度,不间断组织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动,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等违法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广泛宣传,强化安全教育。该大队未雨绸缪,节前充分利用“双微”平台、广播、电视、报纸宣传及深入辖区有车单位,对辖区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提醒广大驾驶员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群众不坐违章车、不坐超员车、不坐带“病”车、不坐报废车、不坐违法车,使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成为交通安全的监督者和宣传者,营造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新闻推荐

开足马力赶订单

春节期间,渤海活塞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快速增长的高端市场订单任务。渤海活塞...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沾化交警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