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沾化注册续费中文域名407个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2-23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栾庆学王福伟报道)2020年,沾化区委编办围绕“一条主线、两个同步、三个清楚”的工作思路,精准高效完成了全区中文域名续费任务,注册续费中文域名407个。

坚持“一条主线”。紧紧围绕机构编制业务这条主线,制定域名工作方针,同机构设立、用编审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等工作相互联系,相互制约。

实行“两个同步”。制定中文域名、网上名称等工作要与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云上编制系统数据同时操作、同步更新的“两个同步”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做到“三个清楚”。一方面域名总数要清楚。通过比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机构个数,实时掌握每年中文域名总个数和续费任务总个数,做到域名底数清、续费数清、变更数清、注销数清。另一方面变化情况要清楚。按照机构变化情况,及时向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提交申请,对相关中文域名信息及时变更或注销,解决因机构改革等因素形成的单位信息和中文域名信息不一致的问题。此外,挂标情况要清楚。通过党政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进行清理督查,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新闻推荐

133个项目签约进驻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

□记者李剑桥通讯员张金国报道本报滨州讯近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大数据咨询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标志着大数据咨...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沾化注册续费中文域名407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