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10项重点水利工程获省级奖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5-07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报道)近日,省水利厅公布了全省重点水利工程“争进度、赛质量、比担当”决胜攻坚劳动竞赛获奖名单,滨州市10项工程榜上有名,获奖层次和数量均在全省名列第一。

滨州市10项获奖工程分别有4项荣获省级优质工程,6项荣获省级文明工地。同时,全市推选的9项课题分别荣获QC小组Ⅰ、Ⅱ、Ⅲ类成果,8家单位获得先进集体,17人获得优秀个人,4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7人获得优秀组织个人。

2020年,市水利局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谋划,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有力补齐了全市水利基础设施短板,提升了水利保障能力。工程建设过程中,全市水利系统积极响应省水利厅、省总工会号召,广泛开展以“六比六促”为主要内容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争赛比”劳动竞赛活动,建成了一批优质工程和文明工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力推动了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建设。

新闻推荐

葡萄地要“吃蘑菇、喝海藻、铺木炭”

“在黄河岸边一片并不肥沃的土地上,别人种植的蔬菜水果品质不好,他的葡萄却供不应求。听说葡萄享受‘吃蘑菇、喝海藻、...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10项重点水利工程获省级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