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挚友俱乐部获2019赛季滨超联赛冠军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7 17:14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报道)6月23日,2019“九水御熙杯”滨州足球超(甲)级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这也是滨超的最后一轮比赛,而冠军归属也直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此前同为八战全胜的挚友与圣翔·滨城区足协队最后一轮直接对话,最终双方0比0打成平手,前者依靠净胜球优势夺冠。

纵观本赛季,挚友与圣翔·滨城区足协队战无不胜,始终领跑着滨超积分榜。直到最后一轮比赛中,这两支强队才最终相遇,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决定着本赛季滨超冠军的归属。在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后,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城池,两队积分也都定格在25分,巧合的是双方的红黄牌积分也相同,在净胜球数据上,前者以43比26确立了领先优势。

在射手榜上,正能量·贵州摘要酒的安南以16粒进球锁定头把交椅,圣翔·滨城区足协的姜国焘和挚友的王维龙屈居二三位。

滨甲A组的第九轮也同时战罢,此前以19分位居小组第一的博兴聚朋本轮轮空。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的无棣永泰火焰和星联抓住机会,各自大比分战胜对手,同积21分反超博兴聚朋。由于此前一轮星联4比2战胜无棣永泰火焰,最终凭借胜负关系,星联获得小组第一、无棣永泰火焰屈居第二。

本周末,滨甲将展开交差淘汰赛,A组第一星联将对阵B组第二的云脉肆海,B组第一滨州俊豪将对阵A组第二无棣永泰火焰,胜方晋级决赛,争夺最终的冠军。


新闻推荐

传统文化进校园培育非遗传承人

6月10日,无棣县剪纸技艺非遗传承人方秀岭老师在指导学生们剪纸。近年来,无棣县西小王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进...

无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无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挚友俱乐部获2019赛季滨超联赛冠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