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你们为社会做公益,我在背后支持你们 两种爱汇聚成“大爱”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7-13 15:28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无棣讯(通讯员蒋惠庆)7月8日,位于无棣县海丰街道幸福社区的无棣德正社工办公室来了两位特殊客人,他们是无棣卓佳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赵燕等二人,这次来,是给德正社工送新队服。

前几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卓佳电子负责人赵洪新得知德正社工组织需要更换队服,但是由于他们是一个纯公益组织,活动经费匮乏,赵洪新立即决定“你们为社会做公益,我在背后支持你们”。他安排公司工作人员与德正社工负责人刘淑萍对接,确定了服装型号、数量,一周多的时间,崭新的队服到货。因他临时出差不能前去,就安排工作人员将队服送了过来。

“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爱心支持,我们以后做公益更有劲头儿了!”刘淑萍紧紧握着赵燕的手,感动地说。

作为一名企业家,赵洪新把支持公益事业当做一种企业文化。大到村里修建公路、办事处捐资助学、县里爱心捐款,小到为敬老院老人捐款捐物、走访困难户、关爱老党员,他都积极参与。这些年来,他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100多万元。

“社会的进步需要每个人都有奉献精神,德正社工的志愿者们都很有奉献精神,正是因为他们的勇敢、无私、善良和奉献,我们的世界才更美丽更和谐。我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支持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赵洪新说。

新闻推荐

无棣开展暑期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张玥报道)6月30日,无棣县在信阳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暑期防溺水专题教育,团县委邀请县蓝天...

无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无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你们为社会做公益,我在背后支持你们 两种爱汇聚成“大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