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阳信新闻 > 正文

阳信拟申报1个省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4-23 16:12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 张荣涛 报道)为进一步保障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好全省乃至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近日,阳信县农机部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要求,努力构建“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农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精心耕好“平安农机”创建责任田。

据了解,2017年,阳信县农机局认真做好“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积极协调申报“平安农机”示范单位,阳信县信城街道被评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街道),阳信县东强农机合作社、阳信县开源农机合作社获评全省农业经营服务组织农机安全生产管理示范单位。

2018年,阳信县农机局认真组织、加强协作,全面做好申报工作,继续推动“平安农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拟申报省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街道)1个,示范单位2家、示范标兵1人。

新闻推荐

电影《毛岸英在阳信的日子》即将开机

□记者李剑桥通讯员翟成新报道本报阳信讯4月8日,电影《毛岸英在阳信的日子》在滨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毛泽东侄女毛小青,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杨少华,导演李忠明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了...

阳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信拟申报1个省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