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阳信 > 正文

阳信2800余名党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7-04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王洪磊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8日,“七一”来临之际,阳信县直机关所辖各党组织2843名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当日,阳信县举办了“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的信心和斗志,更好履行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据悉,今年以来,阳信县紧紧围绕全市决策部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五五战略”,抓牢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全力打造“3+5+10”新动能建设体系,奋力开创了跨越发展新局面。1—5月份,全县实现财政总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78.8%,增幅列全市第一。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在财政资金压力依然较大情况下,阳信县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六城同创”“免费公交”等一大批亮点工作受到群众好评。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举全县之力抓好“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围绕产业链条、特色资源招引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1—5月份,阳信县主要负责人参与招商60次,带队赴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地外出招商14次,新签约立项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109.22亿元。

事在人为,业在人创。面对全市上下开展“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阳信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工作思路,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阳信县尤其抓好县级领导干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这一全县“关键少数”,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方面以身示范,在解放思想、狠抓落实方面作好表率,充分调动起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河流镇两村村民发起“众筹”共建美丽家园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史洪建报道)为建设美丽家园,近日,阳信县河流镇张古风村、牛腾雨村党员干部群众纷纷慷慨解囊。...

阳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信2800余名党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