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阳信 > 正文

车辆爆胎侧翻司机被困阳信警民合力抬车救人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7-13 15:21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阳信讯(通讯员林世军赵建磊)7月4日,河北省献县的一辆大型货车行驶至阳信县温店镇刘厨村路段时,发生翻车事故,车辆撞到路边树木,翻入小沟内,导致车辆损坏,驾驶员杨某被困车中,所幸没有伤及路人。

阳信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在现场,民警们一边维护交通秩序,一边与消防人员和周围群众展开救援,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将困在驾驶室的驾驶员慢慢拖出,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经检查,驾驶员小腿骨折,无生命危险。

事后调查,由于天气炎热路面温度较高,加之车辆行驶速度过快,造成前车轮爆胎,导致本次交通事故。

交警提醒:夏季高温、多雨,驾车出行的安全隐患增多。尤其是烈日下高温的柏油路面,极易导致轮胎爆裂从而引发事故。夏季驾车出行,要提前检查车辆及轮胎状况,适当将胎压调低,主动降低行驶速度,切勿疲劳驾驶。

新闻推荐

阳信县全方位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在全市率先建立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矛盾纠纷化解成功率9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通讯员蔡占柱邵潇潇报道)近年来,阳信县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将其纳入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

阳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爆胎侧翻司机被困阳信警民合力抬车救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