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邹平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滨州市市长一行

来源:淄博日报 2017-10-30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奇报道

本报讯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会见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及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一行,双方就邹平县货运铁路建设事宜交换意见。副市长刘荣喜、盖卫星,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滨州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相关活动。

于海田对崔洪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邹平县是工业大县,货物运输量大,建设货运铁路将对缓解交通压力、减少环境污染发挥积极作用。此次铁路建设涉及到淄博市周村区和文昌湖旅游度假区,淄博市对此大力支持,对铁路建设涉及两市的有关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配合,充分协商对接,对铁路建设中涉及到的有关难题,淄博市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助推铁路顺利建设。

崔洪刚表示,近年来,邹平发展迅速,但大多数货物依靠公路运输,给邹平县及周边交通安全、环境保护带来巨大压力。建设货运铁路对改善交通环境、减轻环境压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市就铁路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邹平县要主动加强与周村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及淄博市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确保铁路建设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东营政协原副主席韩吉顺受贿268万获刑6年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紫慧)19日,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山东省东营市政协原副主席韩吉顺受贿案一审宣判,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韩吉顺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十万元。法院经审理查明,2001年至20...

邹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心如白云常自在2017-09-17 11:41
评论:(市领导会见滨州市市长一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