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邹平 > 正文

环卫工有了“爱心饮水点”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06 16:29   https://www.yybnet.net/

“天气太热,带的水一会就晒得没法喝了。现在有了这个饮水点,我们随时都能过来喝水,太方便啦!”6月30日,在邹平市高新街道,环卫工人赵翠华和同事一起到邹平市农村商业银行高新支行爱心饮水点接水、休息。

近日,邹平市农村商业银行高新支行专门设立了“关爱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点和爱心遮阳棚,并配备座椅、雨伞等服务设施,为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等免费提供饮用水及临时休息场所。(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刘加雷摄影)

新闻推荐

激活闲置农房,提升乡村活力 “三权分置”引领山村“美丽经济”

大马峪村四面环山犹如世外桃源。6月4日,山下的气温蹿到了三十七八摄氏度,但沿着山路上行,到达大马峪村口时,却是...

邹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卫工有了“爱心饮水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