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邹平 > 正文

263头优质种公猪“入住”邹平牧原种公猪站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4-08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张迅雷报道)近日,263头丹系长白和约克夏种公猪“入住”邹平市牧原种公猪站,该站正式投入运营。

为帮助牧原集团完善产业链,促进邹平市生猪良种繁育体系发展,根据企业需求,邹平市农业农村局自去年开始,为建设邹平牧原种公猪站进行了厂址选定,在厂区建设、器械配备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完成了养殖用地审批、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办理等手续。

目前,牧原集团在邹平市设有养殖基地2处,年出栏生猪56.2万头。种公猪站的正式运营,将提高生猪改良速度,助力邹平畜牧强市建设。该市农业农村局下一步将加强对牧原种公猪站的技术服务与指导,并帮助其做好与养殖户的供需对接。

新闻推荐

黄山街道椿芽抢“鲜”上市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赵佳甘俊斐报道)连日来,邹平市黄山街道红芽香椿率先采摘、上市,不仅成为春日一道靓丽风景线,也...

邹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63头优质种公猪“入住”邹平牧原种公猪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