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利辛新闻 > 正文

利辛一男子因感情问题跳河轻生 消防员下冰水救人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1-13 09:4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下午4时25分,气温只有-10℃左右,在利辛县西淝河东城大桥附近,一名年轻男子因感情问题跳河轻生。接到报警后,利辛县消防队员跳入冰冷的河水里,成功将男子救上岸。据悉,男子跳河前,喝了汽油,身上也浇满了汽油。

1515738502515

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发现一名男子在大桥下面的河中央。由于男子穿着厚厚的衣服,并没有沉到水下。因水面很宽,消防官兵打算从桥上抛下绳索将其拉上岸,但男子并不配合。随后,附近村民找到一只渔船向男子划去,男子看到渔船后,情绪激动,并称渔船再靠近,就把船弄翻。

考虑到当时气温在-10℃左右,人在水里待得时间过长,即使救上来也会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消防队员张程请命:“队长我水性好,我下水配合渔船救人。"很快,张程超近道往河边跑,做好个人防护后迅速向男子游去。

看到有人下水,男子奋力向远处游去,还扬言威胁。张程没有被吓到,慢慢向对方游去,从后面抓住男子帽子,利用附近的船只将落水男子拖回河边。岸边人员将男子拖拉上岸,送医院救治。

据了解,轻生男子不仅跳河,还喝了汽油,身上也浇满汽油,所幸消防官兵救援及时,才未酿出惨剧。

杜韦博 记者 刘玉才

新闻推荐

胡集镇清洁庭院评比扮靓美丽乡村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褚莹莹陈燕)近日,胡集镇妇联在西王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农村新生活清洁庭院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组织李楼、莫楼、西王庄三个村的妇女群众,大家积极参与,采取现场评比的方式,评出...

利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辛一男子因感情问题跳河轻生 消防员下冰水救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