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亳州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3-25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24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市公安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英模及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了自己或战友爱岗敬业、公正执法、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百佳刑警、全省公安机关十大忠诚卫士、蒙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杨磊介绍了他20年如一日奋战刑侦一线,先后主侦破获了公安部、最高检挂牌督办的一批大要案,勇于担当,守护一方平安的感人事迹;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安徽省第二届百姓心中的好法官、谯城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双沟人民法庭庭长张凯介绍了他20多年来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守护司法公平的先进事迹;利辛县公安局民警李舒宁讲述了原利辛县公安局纪王场派出所教导员王洪飞生前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真实再现了王洪飞生前主办的一批有影响的案件,以及其突发疾病猝死在办公岗位的不幸遭遇。

“三名英模代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爱民为民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奋不顾身的责任意识和不畏困难、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令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警察训练支队的民警,我们将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不负群众嘱托,不负职责使命。”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支队长高晓静说。

“作为一名人民法院法官,我将以这些英模为榜样,在审判工作中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把每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充分发挥司法裁判的示范与引领功能,引导人们向上向善,用法治的力量引领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赵亮说。

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陈乾宇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勤勉奉献,为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聆听三位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我本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司法为民,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市司法局政治部干警王亚楠说。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在工作生活中以英模为榜样,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履行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亳州、平安亳州贡献力量。(记者任雷)

新闻推荐

摸黑参观景点,能看个啥?游客不满导游更改行程,沟通无果后离开旅行团

65岁的蔡大叔来自利辛县,退休后喜好旅游,3月5日,他和合肥的友人韩阿姨作为安徽省中旅国际旅行社的游客,采取拼团方式参加河南...

利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