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大力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亳州新报 2017-11-1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蒙城县篱笆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该镇制订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宣传栏、村村通广播、微信公众号等,积极宣传危房改造政策,公布申请流程。组织专人健全资料归档,建立《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台账》,将危房对象家庭情况、危房等级、完工时间等情况进行登记,对新建(维修)房屋进行整理归档,做到“一户一档”。镇纪委、民政办、财政所等部门,主动参与危房改造建设质量检查督查,对改造建设过程中各环节采取定期抽查措施,确保危房改造质量。

(宋冬琴 陈文信)

青疃镇

切实做好民生工程收官工作

本报讯 日前,涡阳县青疃镇党委政府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对年底民生工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镇要求各村要为民生工程施工单位提供优越的施工环境,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根据相关规定按序时进度完成工程建设及资金的拨付,同时与上级主管部门搞好对接,积极协调,把各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惠及群众。镇民生办要加大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力度,拓宽宣传范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强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开展走村入户宣传活动,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困难户家,“面对面”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民生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真正让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冯坤)

新闻推荐

发展职业教育,打造亳州“工匠摇篮” □本报记者 郭玉岩 文/图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学生现场“秀”才艺亳州工业学校新开设的皮雕艺术专业深受学生欢迎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到联合办学企业实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劳动者大军,弘...

蒙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穿汉服 赏美景2017-11-14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