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庐阳发布考点周边公厕、停车指南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4 01:56   https://www.yybnet.net/

中考来临,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舒心的备考、考试环境。6月13日,记者从庐阳区城管委获悉,该区提前全面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行动,全力为考生们护航。

为了减少噪音对考生的影响,该区城管部门以合肥四十五中(桐城路校区)、合肥九中、合肥四十二中、合肥六中(南区)、合肥庐阳高中、合肥庐阳中学6个中考考点为保障点位,提前走访摸排影响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行为,及时取缔产生的扰民、扰序等违规行为。并对全区29家在建施工工地逐一宣传告知,发放《关于中考噪音污染控制的通告》,坚决杜绝渣土外运,对发现的违法运输行为予以高限处罚。

在中考当天,庐阳区城管委将在考点周边设置服务点,除维护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外,还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水、文具等应急服务,并将出动多部移动公厕停放在考场门口。此外,考生和家长在考试期间,同样可以通过“庐阳城管在线”电子地图,就近如厕、停车。

庐阳区考点周边公厕及停车场位置:

●合肥四十五中(桐城路校区):周边公厕:桐城路中公厕(桐城路与红星路交口西南角);附近停车场:合作经济广场停车场(庐江路与桐城路交口)。

●合肥九中:将在考试当天在考点附近设置移动公厕;附近停车场:银泰停车场(长江中路与北含山路交口)、如家酒店停车场(长江中路与群力巷交口)。

●合肥四十二中:周边公厕:九中考点附近设置移动公厕;附近停车场:建信大厦停车场(九狮桥街45号)、北含山路停车场(尚街时尚购物广场西南)。

●合肥六中(南区):周边公厕:大众巷公厕(长江中路大众巷小区内);附近停车场:长江中路停车场(长江中路与六中巷交口)。

●合肥庐阳高中:考试当天将在考点附近设置移动公厕;附近停车场:金地大厦停车场(亳州路金地大厦附近)、祥源广场停车场(北一环祥源广场附近)。

●合肥庐阳中学:周边公厕:华孚城隍庙公厕(北二环华孚城隍庙附近);附近停车场:华孚城隍庙商业广场停车场(北二环与蒙城路交口)。

肖倩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患者给蒙城一院内分泌科医护人员送锦旗

6月4日,患者贾士明老人手捧一面写着“医德高尚,技术精湛”字样的锦旗,来到了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再三感谢内分泌科全体医护人...

蒙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庐阳发布考点周边公厕、停车指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