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合肥一男子涉嫌酒驾追尾 致四死三伤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8-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近日,合肥市区内发生一起车祸。事故导致四人死亡,三人受伤,肇事驾驶员涉嫌酒驾,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8月11日,记者从庐阳交警获悉,8月11日凌晨3时27分左右,肖某(男)驾驶临牌为皖A44391号小型客车在蒙城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天水路口北侧50米时,与一辆拖拉机发生追尾事故。

接警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故中有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伤者已全部送至医院救治。

经查,肖某涉嫌酒后驾车,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晨报记者 陈家静

新闻推荐

多条公交专用道 将限时允许社会车辆借道 长江中路等3条公交专用道将全时专用

长江中路等3条公交专用道将全时专用

蒙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型农机助田管2018-08-07 11:19
医生医德暖人心2018-08-10 11:46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一男子涉嫌酒驾追尾 致四死三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