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群众自排文艺节目 歌颂祖国献礼佳节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9-18 1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金雄)9月16日,宝塔区柳林镇燕沟社区香榭南城小区广场上乐声飞扬、歌舞蹁跹,燕沟社区庆国庆文艺演出正在有序排练中。

柳林镇燕沟社区赵庄村区域香榭南城、南城一品、美丽新城三个小区的中老年群众自发组织,在广场上排练文艺节目,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献礼。据介绍,节目包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红梅赞》《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经典歌曲。

据了解,节目排练从8月18日开始,分舞蹈队和歌咏队,近30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积极参加排练。

“我们是自发组织,全凭一股子热情,大家自费购买了音响设备,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我们的活动还得到了小区、附近企业、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我们要努力营造庆祝祖国生日的浓厚氛围。”负责活动组织的王康老师说。

新闻推荐

蒙城部署农村集体土地 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本报讯近日,蒙城县召开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蒙城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

蒙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小辣椒大收益2018-09-17 09:55
猜你喜欢:
小辣椒大收益2018-09-17 09:56
评论:(群众自排文艺节目 歌颂祖国献礼佳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