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唯一的53度西凤酒珍藏版,只为唯一的你

来源:宝鸡日报 2018-12-14 16:19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社会供给的日益丰富,新消费时代来临,在千万人群之中、在众多品牌商品之中,选择是显示个人品位的标签。80后、90后更注重个性化生活品质的提升和消费理念的与众不同,颜值、品质、体验和情感等,已经成为他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代名词。三五好友,品一口经典茗茶,领悟中国几千年茶文化的精髓;登上一座山顶,感受天地万物尽收眼底的豪迈;而小酌一杯高品质纯粮美酒,品味生活的美好,回望曾经的沧桑岁月,领悟“因为有你,所以不同”的深刻内涵,成为他们追求品质生活充分升华的绝佳体验。

53度西凤酒珍藏版,作为西凤家族唯一的一款53度凤香白酒,以独具一格的品牌基因佼佼于中国白酒之林,以自成一派的凤香工艺在中国白酒中独树一帜,以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历史承载盛世荣耀,唯一性与生俱来,独特性无可比拟,与现代人追求与众不同生活品质的消费观念高度契合。

是你那颇具历史底蕴的“颜值”

让人流连忘返

年轻人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且追求舒适精致的生活和极致的体验,他们是一群“视觉系人群”,高颜值的产品往往能第一时间吸引住他们的眼球,因此,包装上首先要满足他们的审美。

53度西凤酒珍藏版是西凤辉煌史上的绚烂之彩,从包装可以看出一二,翡翠绿瓶身显示高贵风范,瓶体上部略窄,底部宽大,稳重敦实,协调流畅,构成了类似古代青铜鼎的完美造型,彰显出“大秦国酒”的气势,有一种进取、执着、卓越的精神属性。瓶体上的金色凤凰展翅云霄,扶摇直上,寓意西凤酒展翅高飞,享誉中华大地,这种灵动洒脱和卓尔不凡的视觉感,正是年轻人特质的映照。

基于绿色环保设计概念,53度西凤酒珍藏版翡翠绿的瓶身更是带来了一种绿色健康的视觉美感,将西凤所倡导的“从田园到餐桌,安全铸造品质”绿色天然生产理念融入其中,符合年轻人的生态健康消费观。

是你那独具匠心的“品质”

让人回味无穷

现代人消费观的最大特征还有对品质的“苛刻”追求,他们更注重自我意识,钟情于符合自我个性的产品,消费心理更倾向于品质值得信赖,品位展示自我。53度西凤酒珍藏版作为唯一的一款53度西凤酒,是西凤强力打造的核心战略产品,集凤香工艺之大成,独创中高温制曲工艺、老五甑法发酵,独有的“酒海”储酒,再加上柳林镇7平方公里地理标志核心产区,使得53度西凤酒珍藏版在中国白酒中独树一帜,浑然天成,无可复制、与众不同,契合人们理性化消费观。

新消费时代既是对现有模式的颠覆,同时也为各行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53度西凤酒升级标准和口感,创新突破,兼容互补,树立凤香白酒醇香典雅品质标杆,以“唯一”向外界传递新品质、新口感、新体验才是经营之根本的理念,以“唯一”品质与唯一体验与消费群互通共鸣。

是你那传承三千年的“荣耀”

让人心生涟漪

在追求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生活品质的同时,年轻人对中国传统文化、民族品牌有很深的认同,愿意为情怀买单,在购物时,他们不仅会考虑物质属性,更会从这个产品所象征的历史厚重感和自身品位修养是否相符去选择。

西凤酒诞生于殷商,传周秦,兴唐宋,昌明清,发展于当代,是中国白酒中唯一做到了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民族品牌。1952年第一届全国评酒会上,西凤酒荣获中国四大名酒荣誉,先后蝉联四届中国名酒,其中的经典老绿瓶、凤凰标包装,成为国人对西凤这一民族品牌的永恒记忆。

以历史为根,以传承为魂,以品质为本,以名酒溯源,以绿色安全护航,53度西凤酒珍藏版成为凤香型白酒的形象之星,用品质传承、盛世荣耀和历史记忆触发年轻人的情感诉求。

“唯一的53度,只为唯一的你。”每个人都想在这个世界找到自己独一无二的位置,都有一份享受与众不同生活的情怀,都有一种突破陈规、创新求异的内生力量,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的价值所趋。常与高人相会,闲与雅人同聚,每与亲人做伴,共饮一杯唯一的53度西凤酒,同享大自然的馈赠,参悟人生大道,让人生之乐趣得之心而寓之酒!

新闻推荐

民政救助问题 成反映热点

本报讯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投诉7841件,其中,民政救助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蒙城...

蒙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唯一的53度西凤酒珍藏版,只为唯一的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