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房产物业问题成反映热点

来源:亳州晚报 2019-01-0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受理群众诉求8701件,其中,房产物业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

蒙城县阳光小区11栋2单元张某反映,该小区于1月交房,现家中水表阀门漏水,开发商、物业让其自行维修。蒙城县政府回复,物业已通知水电工前去实地查看维修,现已恢复正常使用。

亳州经开区鲁班紫荆花园业主反映,2号楼2单元的电梯经常出现急速坠落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亳州经开区管委会回复,已安排电梯公司立即进行检修,现已恢复正常运行。以上问题经回访,来电人均表示满意。

上周热线投诉排名前三类的问题为,房产物业类,受理590件,占6.78%;公安户政类,受理527件,占6.06%;乡村建设类,受理486件,占5.59%。

据了解,2018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共受理群众诉求8701件。其中,按诉求来源分:电话诉求7958件,网络诉求743件。12345系统转办2969件,二次交办328件,三方通话件385件,其余均为当场答复。

(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为居民送去文艺大餐

本报讯日前,蒙城县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与社区合作,与书香社区(村居)管理员对接,积极组织文艺社团开展送文...

蒙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六查”排除隐患2018-12-28 11:30
评论:(房产物业问题成反映热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