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亳州新报 2019-01-0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7日,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组成安全检查组进行了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消防栓是否完好和取暖设备的安全情况等,重点排查易存隐患的地下室机房和中控室,并就现场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医疗工作安全。此次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对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邓克明)

淝河镇计生办

走访慰问特扶家庭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淝河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深入到计生特扶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

计生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情况,同时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并为他们送去脸盆、毛巾等慰问品。通过走访及时了解到他们的所需、所想,从而有针对性地实施结对帮扶帮困活动,让特扶家庭得到更多的关爱,树立生活信心。(陈盼盼)

古城镇

计生奖扶摸底忙

本报讯连日来,谯城区古城镇组织计生干部对2019年度计生户的奖扶、特扶对象,进行摸底、核查、申报。

为扎实做好2019年计生奖扶政策宣传和摸底申报工作,古城镇多举措宣传奖扶政策。实行网格化分片包保,摸底核查,计生干部进村入户,严格按计生奖扶的条件、标准、确认程序,切实做好奖扶对象的申请、取证、评审、核实、复核、公示、申报等工作,确保做到“不多报、不少报、不错报”,让奖励扶助政策真正惠及于民。经过严格摸排,已初步认定全镇新增奖扶对象413人。(王立杰梁守峰)

新闻推荐

黄土地上的“田专家”

本报讯从事农技推广工作近三十年,张俊侠始终牢记“为农服务,促民增收”的宗旨,一直奋斗在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岗位上,为促进粮食...

蒙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提升纳税服务质效2018-12-28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