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初心在坚守中闪光 使命在奋斗中践行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亳州晚报 2019-11-20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11月18—1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利辛县和蒙城县举行。

报告会上,五位报告团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把忠诚奉献当作不变信条的退役军人李明、带领乡邻脱贫致富的孙成洪、躬耕思政战线36年的高校教师刘慧、激浊扬清的纪委监委干部柴大营、奋战在扫黑除恶第一线的杨磊……他们在实干中坚守初心,在奋斗中践行使命,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时代赞歌。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报告团成员一个个质朴闪光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大家时而凝神聆听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时而用阵阵掌声向先进典型致敬,心灵一次次受到震撼。

“确实很感人!李明同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身上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利辛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赵万坤说,今后要从具体小事做起,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用奋斗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柴大营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听了报告后内心很触动。”利辛县检察院干警马洁说,五位先进人物的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就要像他们这样,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为群众造福。

蒙城县基层干部何壮表示,孙成洪同志用自己的善行义举,带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作为一名农村农业工作者,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向孙成洪同志学习,继续坚守岗位,结合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蒙城县公安局民警杨欢说:“杨磊同志是我的战友,也是我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年轻民警,我不仅要学习杨磊同志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要学习他累不损其坚、病不损其志的奋斗精神,更要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服务理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蒙城县小涧镇主任科员楚斌表示,聆听了报告倍感震撼,深受启发。刘慧老师的讲解,对于基层干部如何发动、组织、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以及如何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调研走访合作社

蒙城县乐土镇党委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组织人员深入到安徽省沃之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安徽沃之佳农业发...

蒙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扶贫菊”获丰收2019-11-18 08:41
猜你喜欢:
“扶贫菊”获丰收2019-11-18 08:20
评论:(初心在坚守中闪光 使命在奋斗中践行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