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扶贫救助类问题成反映热点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03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诉求9444件,其中,扶贫救助类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

亳州高新区第六管理中心外环新村东瓦庄居民黄某某反映,其系贫困户,房屋屋顶漏水,向社区反映无果,希望尽快帮助修缮。亳州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社区工作人员在得知反映人屋顶漏雨后,已联系施工队并进行报价,待天气晴稳后,施工队进行施工。

蒙城县立仓镇茨北村胡圩庄居民胡某某反映,其系贫困户,2020年6月进行危房改造,现房屋再次漏水,希望尽快给予维修。蒙城县政府回复,茨北村村委会已安排人员对反映人房屋进行维修。

以上问题经回访来电人均表示满意。

上周热线投诉排名前三类的问题为,文化教育类,受理669件,占7.08%;房产物业类,受理626件,占6.63%;环境保护类,受理471件,占4.99%。

据了解,8月23日-29日,12345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诉求9444件,较上周下降2.74%。其中,反映问题类7251件,占比76.78%;投诉举报类39件,占比0.41%;建议咨询类1903件,占比20.15%。提供24小时政策咨询、三方通等直接服务6297件,转交部门办理3147件。(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本报讯8月21日,谯城经开区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授课人对民法典的核心要义、总则编和各分编内容进行全面解读。此次活...

蒙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20吨冬瓜 销往上海2020-09-02 08:55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救助类问题成反映热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