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09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6日,蒙城县三义镇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控辍保学工作先进单位4家、教育工作先进单位8家、教学质量先进单位6家、教育脱贫工作先进单位8家、尊师重教先进单位12家、安全工作先进单位6家、优秀教师41人、优秀班主任22人、优秀校(园)长11人、扶贫先进个人11人以及中考突出贡献者24人。表彰会后,来自部分学校的教师进行了文艺演出,展示了三义教师风采以及素质教育的成果。(邵岭)

观堂镇:

本报讯9月8日,谯城区观堂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议对观堂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广大教师表示祝贺,并对全镇教育战线评选出来的6个教学质量先进单位、6名优秀校长、10名优秀班主任和44名优秀教师颁发了奖匾或荣誉证书。(苏士领吕亚坤)

颜集镇:

本报讯9月6日,谯城区颜集镇组织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对全镇6个教育先进单位和在教育教学、扶贫等领域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222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全镇广大教师要修身立德、洁身自好、爱岗敬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杨维全)

中疃镇:

本报讯9月6日,利辛县中疃镇召开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对本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46名优秀教师、29名优秀班主任、6名优秀校长、21名优秀德育工作者、14名扎根边远最美教师、14名优秀扶贫联系员、48名中考贡献奖获得者和4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马良刘杰)

新闻推荐

用爱心为寒门学子“点亮”梦想

谯城区爱心协会资助贫困学生志愿者与受资助学生合影任雅静照顾瘫痪在床的父亲爱心人士勉励受助学生好好学习转眼又到开学...

蒙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产业 稳脱贫2020-09-08 08:20
猜你喜欢:
小产业 稳脱贫2020-09-08 08:31
评论:(庆祝第36个教师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