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致敬!亳州这些劳动者获国家级表彰 三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集体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4-30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三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集体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本报讯4月27日上午,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颁奖,亳州市三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集体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分别是华佗国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长、研究员赵冰,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组长、高级技师刘新运,蒙城县征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教师邵芳。

从事医药行业十多年来,赵冰始终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原则,不断钻研医药行业的产品工艺规程和质量标准。他先后主持参与了“国家火炬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安徽省中药丸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省级项目建设,先后获得“安徽省战略性领军人才”“安徽省劳动模范”“亳州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组长、高级技师刘新运一直坚持多出酒出好酒的原则,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酿酒工艺,先后获得“省技术状元”“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今年46岁的邵芳曾是一名贫困户,丈夫因病去世后,不愿只靠低保过日子的她,主动报名参加人社部门组织的育婴员培训,并获得育婴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结束后,勤奋好学的邵芳还一直跟随老师学习,学校看中她过硬的技能本领,热情邀请她留校任教。从那以后,邵芳正式登上讲台,成了一名育婴员技能培训老师,靠自己的勤劳过上了好日子,并带动更多贫困户学会一技之长。

此外,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安徽省交通航务工程有限公司蒙城县文教及客运枢纽站建设项目包PPP项目经理部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记者李锦文)

新闻推荐

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 向安徽转办第十五批信访件 涉及亳州10件、环境问题14个

涉及亳州10件、环境问题14个

蒙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亳州这些劳动者获国家级表彰 三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集体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