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95后”小伙 为家乡捐建路灯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5-07 08:39   https://www.yybnet.net/

安装路灯

本报讯“以前天一黑,路上就没人了,更别提啥娱乐活动。现在装了路灯,晚饭后,我们也可以像城里人一样,出来散散步,跳跳舞,消消食,毛蛋真是为咱庄村办了件大好事。”走进蒙城县王集乡秦湖村尹庄,村里的老人们都在称赞一位“95后”小伙。

村民口中夸赞的“毛蛋”,就是秦湖村尹庄村民组优秀创业青年尹明山,在蒙城县城经营一家商贸公司,以销售电器为主。最近,他听到村里的老人说晚饭后摸黑出行不方便,于是捐资9000余元,在“五一”假期期间为村里安装了26盏太阳能路灯,大大地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让村民摸黑走路成为历史,照亮了乡亲们的出行道路。

面对大家的称赞,尹明山表示,能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他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今后还会为家乡群众多献爱心,为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尹飞龙记者李鹏文/图)

新闻推荐

解决村小安全隐患

本报讯日前,蒙城县岳坊镇胡寨村委组织力量,对辖区新陆小学门前排水沟下埋涵管未填实问题进行整改,消除了该校师生面临的安全...

蒙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环境整治见成效2021-05-07 08:57
评论:(“95后”小伙 为家乡捐建路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