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亳州新闻 > 正文

11辆非法营运 三轮车被查

来源:亳州新报 2017-11-1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

本报讯  近期,市运管处加大了对城区非法营运三轮车的打击力度,一旦发现营运三轮车,交通部门会进行查扣,除了将对车主进行罚款外,还会让其写保证书,拆除车辆车棚及棚架。目前已有11辆非法营运三轮车被查扣。

近日,市运管处在市区对非法营运三轮车进行整治,他们在城区三个客运站安排专人值守,另外还将采取错时和延时执法,对火车站广场和临时汽车南站周边非法营运三轮车较多的地点,增加人员力量,扩大执法区域范围,突击整治,加大力度,坚决遏制非法营运三轮车反弹势头。

市区的临时客运南站设立了三轮车临时停放的标志牌,亳州临时客运南站副站长郭侠说,三轮车有固定的临时停靠点后,就能把私人车辆与非法营运三轮车区分开来,规范管理。对于进站装卸货物的车辆,他们也划出了专门的装货区,这样一来,非法三轮车就无处可停。

“一旦发现非法营运的三轮车,我们除了对驾驶人进行300元、500元、1000元不等的罚款外,还会让其写保证书,并拆除其全部车棚及棚架。”市交通管理稽查大队大队长张峰说,目前市运管处已查扣11辆非法营运三轮车,查扣的三轮车被暂时停放在市区交通路的原汽车四队院内。

张峰说,如市民在生活中发现有三轮车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可拨打热线12328进行投诉。(记者 曾莹莹 文/图)

新闻推荐

1.好人姓名:许张氏

编者按:《亳州晚报》作为市委机关报,始终将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全年宣传重点,除了做好往年的“好人好评”专版之外,还增开了“好人故事”等栏目,并强化新媒体宣传,做好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及道德模范人物候...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区脏乱生活烦2017-11-14 08:51
评论:(11辆非法营运 三轮车被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