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亳州新闻 > 正文

微党课让社区 党员教育“活”起来

来源:亳州新报 2018-03-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我觉得支部书记采取咱们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开讲,增强了我的学习兴趣。”3月10日,在谯城区花戏楼社区的党员活动室里,一场精彩的微型党课吸引了该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目光,大家时而专注听讲,时而认真伏案记录,并就关心的话题相互攀谈了起来。

据悉,花戏楼街道各个社区(村)在每个月的党员集中活动日上,都积极准备一堂生动的情景互动式党课。花戏楼社区本月的这堂互动式党课的题目是《被拆迁的人生》,通过讲述原本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振军贪污腐败的案例,启发和引导党员在思想上产生共鸣,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上下互动。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受到了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

据该街道组织室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开展情景式互动党课,党课内容不再拘泥于原来的形式,用实例教育党员,更是打破了原有传统党课的局限性,开创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王晓东)

新闻推荐

82岁老人街头迷路 民警“朋友圈”帮其寻亲

民警帮助老人回家本报讯3月12日,一耄耋老人在市区街头迷路,在帮助其寻亲未果后,民警将老人走失的消息发布到微信朋友圈里,最终成功帮助其找到了家人。据了解,当日晚18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2018-03-12 09:18
猜你喜欢:
企业节后 忙生产2018-03-14 10:00
评论:(微党课让社区 党员教育“活”起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