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亳州新闻 > 正文

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他们一个月没回家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抢修冲锋在第一线,为了变电站顺利移交,工作人员一个多月在现场没回过家……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班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亳州供电公司检修班担负着亳州三县一区220KV、110KV变电站和市区35KV变电站一次设备的安装、维护、大修、更改等工作,担负着全市44个变电站的安全运行,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提供了坚强保障。在过去的几年中,该班组从未发生安全事故。

“我选荆林远,他任劳任怨在基层干了5年,以至于妻子怀孕7个月了都不能陪在身边。”在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班,同事们正在召开学雷锋专题会议。吴班长刚刚把当天会议的主题和内容告诉大家,大家就热烈地讨论起来。“我选张奥,之前伯阳变电站移交,他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计划任务,一个多月都没回过家。”为了千家万户的光明和用电安全,他们无一不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总是既迅速又圆满地完成各种抢修任务,保障居民的正常用电。

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班班组经常组织开展“争创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职工”等活动,鼓励员工以雷锋为榜样,争做学技术、钻业务的行家里手。通过建立基层员工书屋、开展“培训年”活动,组织生产运动会、职工技能大赛、QC质量创新等,为员工搭建学技术、学业务平台,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在全公司形成立足本职岗位学业务、比技能、做贡献的风气。

不仅如此,班组始终不忘奉献社会,工作之余多次开展电力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亲情服务进社区活动、爱心服务暖老幼活动等,共产党员服务队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彰显了国家电网品牌的良好社会形象。

新闻推荐

送戏进万村

3月11日,在谯城区华佗镇道东村,谯城区演艺公司演员为群众演出传统优秀剧目。当日,谯城区2018年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启动,活动通过政府采购方式,每年每村演出两场戏,将在谯城区261...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开展植树活动2018-03-14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他们一个月没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