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吴铁带队到焦作市亳州市 学习考察智慧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12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有效解决延安市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手续繁等问题,4月8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吴铁带领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金融办、市银保监局和人行延安支行、农发行延安分行、农行延安分行、建行延安分行等主要负责同志,赴河南省焦作市、安徽省亳州市考察智慧金融服务等工作。

吴铁一行先后到焦作市智慧金融服务公司、龙蟒佰利联股份有限公司、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亳州市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筑梦社区、药都银行等地实地考察,在焦作市智慧金融服务公司和亳州药都银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和药都银行普惠金融服务建设及运营状况,并就平台系统开发、运营模式、管理机制、上市公司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吴铁对焦作市、亳州市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力争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两地发展新篇章。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不断解放思想,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加快延安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切实解决好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各金融机构要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作用,认真研究开发更多信贷产品,为延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保障和金融支撑。

新闻推荐

召开普法宣传动员会

本报讯为迎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0日,谯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动员会。动员会上...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道路损毁影响通行2019-04-11 08:30
评论:(吴铁带队到焦作市亳州市 学习考察智慧金融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