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16路、22路公交路线有变

来源:亳州晚报 2019-04-1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近日,16路和22路公交路线有所调整。

因市区建安路与柴胡路交口道路封闭施工,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市公交公司于4月8日起对16路实行临时绕行,取消沿途“翰林华府东门-翰林华府”站点。

绕行后具体线路走向为:杜仲路公交首末站-龙凤新城(左转变道路西不停,路东停靠)-市公安局-大地加油站-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李楼魏武门诊部/丹华山庄(左转变道路东不停,路西停靠)-丹华小学-光明小区-中级人民法院(左转变道路西不停,路东停靠)-三角花园-药都医院-南门口-桐馨园小区-气象局/建安中学-汤王华府/桃花源小区-孙花园-药王大道-杨楼村-亳州中心医院/金色名城北门-杏坛家园北门/第二中学-杏坛家园西门-亿都国际售楼部-亿都国际小商品市场。

因22路绕行路段再次封路,结合原途经芍花路段施工情况,考虑22路车体较小(6.5米长),可从非机车道暂时通行,市公交公司决定于4月11日起恢复22路部分站点。

恢复后线路停靠站点为:老君大道首末站-文采家园小区南-中药科技学校西门-养生大道道东3站-养生大道道东2站-养生大道道东1站-太安堂广场-康美中药城东门-建安紫苑路口-翰林华府东门-竹溪花园(南门)-市公安局-大地加油站-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市博物馆-市政府-盛世家和园-黉学中学-天润北门-李门楼-芍花西路援康药业-绿水家园-雍景和府小区-亿都国际小商品市场。

(孟雨记者曾莹莹)

新闻推荐

强化产业集聚 企业齐力快跑

日前,在位于亳州市现代中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一家药企,几名工人正在洗润间为姜黄淋水,并进行翻动。“这样能让姜黄充分软化...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十大碗 ◎佘树民2019-04-12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16路、22路公交路线有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