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谯城提前完成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程项目

来源:亳州晚报 2019-11-20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谯城区2019年度实施的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程项目,到9月底已全面完工,实现收益向贫困户打卡发放,提前全面完成全区2019年度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据了解,谯城区为全面推进2019年度资产收益扶贫项目,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60万元,在三个乡镇实施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四个,其中资产收益扶贫厂房项目三个,农产品冷库储藏项目一个。到9月底项目已全面完工,通过出租给经营主体的方式实现了资产扶贫收益12.8万元,按照规定,将收益的20%部分作为村集体经济收入,主要用于该项目的后期运营维护,80%部分以折股量化的方式打卡分配到406户贫困户手中,户均实现年资产扶贫收益252元。

同时,有务工能力或务工需求的贫困户,通过在资产收益扶贫项目中务工还可以取得一定的报酬,实现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利益链接机制,激发了贫困户就业发展产业的动力,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和效果。(李玉贵)

新闻推荐

谯城区举办校长讲坛

本报讯11月16日,谯城区第一期“校长讲坛”在区教育局举办,中心校及区直学校校长共享教育成果,分享教育之道。据悉,该区将每月...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非遗戏曲进社区2019-11-18 08:47
猜你喜欢:
洪河冬韵2019-11-19 23:53
评论:(谯城提前完成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程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