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我和彩虹宝宝过一天

来源:亳州晚报 2019-11-20 08:28   https://www.yybnet.net/

◎张俊柯

彩虹宝宝是一部动画片里的主要人物。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我,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彩虹宝宝说以后来亳州玩,还让我做他的导游呢!

突然有一天,她想家了,就让星宝带我们飞到她的家里,我们一到彩虹宝宝的家,星宝身上的爱心就亮了起来。我们撑起彩虹伞飘到了彩虹小镇。不一会儿,呼噜噜镇长就来了,他打着哈欠说:“你们能来真是太好了!”“发生什么事了吗?”我们好奇地问。镇长又打着哈欠回答道:“我们实在是太困了,每次睡觉都是听完月亮先生给我们唱首歌后再睡,但是今天我们却没有见到他。”随后,我、彩虹宝宝、兔叨叨和星宝一起坐上彩虹一号去夜空找月亮先生。

夜空中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被陶醉其中。宝石似的小星星给我们指了一个方向,似乎在说些什么。我们朝那个方向飞去。忽然,我们来到了快快国,这里的国王长得虽然很像慢先生,但他十分有礼貌。他说:“太阳女士在那里呢!希望她能够帮你们提供线索。”我们找到了太阳女士,她说:“刚才我还和他玩捉迷藏,但他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他可能去了颠倒村。”我们和太阳女士来到了颠倒村。颠倒村的套娃们说:“面后的球星个这在不阳太。”我们说:“气客不!”套娃们说:“谢谢!”

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月亮先生,他回到彩虹小镇唱了一首歌,歌词怪怪的,叫:“俊柯,俊柯,起床了!”我眨了眨眼,一切恢复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啊!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四(7)班

指导老师:孟慧

新闻推荐

指尖飞舞 触摸快乐

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弹钢琴校园内展现新自我钢琴以其丰富的表现力被大众喜爱,有人从小就开始了漫长的学习之路,也有人因为种...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彩虹宝宝过一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