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审 及基数调整开始啦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7-07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获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开展年审及基数调整工作,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目前,亳州市个人月缴存最高限额为1800元,单位和个人最高限额为3600元。

年审内容包括,明确缴存基数及缴存额、核对缴存单位基础信息、缴存职工个人基本信息和网上缴存业务。市本级及谯城区年审工作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各县年审工作由该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负责。

由组织人事部门核定工资的缴存单位需提供《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审表》《2020年度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基数调整清册》及2019年度工资总额等相关材料。由本单位自行核定工资的缴存单位需提供《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审表》《2020年度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基数调整清册》等相关材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确认后,单位通过网上服务厅进行基数变更申报。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每年度调整一次,调整后除人员正常增减情况外,本年度不再进行基数调整。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各缴存单位应按月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经营困难,确需降低缴存比例或缓交住房公积金的,须按《亳州市困难企业申请住房公积金缓缴或降低缴存比例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将对年审材料进行审查,不符合要求的,缴存单位应依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部)反馈的意见,修改后重新报送。未按规定时间内完成年审手续导致年审不合格,造成不良后果的,由缴存单位负责。(记者李鹏路振杰)

新闻推荐

水不臭了,又可以在沟边乘凉了 记者夏日探访完成黑臭水体整治的柴家沟

记者夏日探访完成黑臭水体整治的柴家沟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住房公积金缴存年审 及基数调整开始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