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亳州老街新增291个停车位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4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停车场地下部分 李鹏 沈卫 摄停车场地上部分

本报讯逛老街,赏美景。然而因停车位有限,很多去亳州北关老街游玩的市民都会为“停车难”问题发愁。目前,经过紧张建设,熟皮坑停车场一期工程已完工,可提供停车位291个,将有效缓解老街停车难题。

据介绍,熟皮坑停车场位于谯城区和平西路与花戏楼路交叉口东北区域,包含地上、地下停车场以及配套附属用房,新建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291个,其中大巴停车位40个,地上小车停车位78个,地下小车停车位173个。

熟皮坑改造项目共分两期,一期工程主要为停车场,二期也已启动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145个停车位,同时还将建设仿古游客服务中心、民宿及商业建筑等,将有效缓解北关历史街区停车难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北关历史街区的旅游品质,为老街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记者李锦文)

新闻推荐

“爱心轮椅” 送给贫困残疾人

9月7日,谯城区古城镇张桥村扶贫工作队为该镇李庄村贫困户李明朗送去了轮椅。近日,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古城镇联合谯城区残联...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与药博会共成长2020-09-10 08:47
交警护航药博会2020-09-10 08:19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老街新增291个停车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