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 亳州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出席并讲话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4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杜延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9月11日上午,亳州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晰路线图,倒排时间表,健全推进机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加强督查督办和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收看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破釜沉舟的毅力、闯关夺隘的勇气,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积极争创亳州发展新优势。要认清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强力措施,下大力气解决好存在的问题,逐个对账销号,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杜延安强调,要围绕重点任务,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全面提升行政审批质效。要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推进“互联网+监管”,持续优化监管执法,进一步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要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继续推进“最多上一次”“一次上网、事就办成”,提升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质效,大力推进“一事一次办”,推动服务事项及时上线“皖事通”移动端。要认真抓好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贯彻,强化考核评价,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强力保障和支撑。

杜延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责、强化配合、跟踪落实。要凝聚工作合力,把责任压实到位,把督查跟踪到位,把氛围营造到位,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副市长曹振萍、郑超、孟祥国、钟治峰、张泉,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在亳州市分会场出席会议。(记者陈璐)

新闻推荐

中医药融入长三角 专家学者如是说 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侧记

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侧记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把“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 亳州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