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团市委开展网络安全 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4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目前,团市委正在开展以“网络安全我参与青年上网讲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举行,亳州市同步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团市委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作品。

此次活动将征集反映青年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的原创新闻、评论文章、H5、海报等,征集作品类型包括网络安全微视频、微电影、动漫等视频类作品,音乐、广播等音频类作品,海报、图片等平面类作品以及评论文章等。

所有关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参加活动。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贴近群众日常生活和关注点,能够起到宣传、警示、教育作用。作品必须为原创性设计,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17日,团市委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对在活动组织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部门颁发优秀组织奖。(记者陈璐)

水上应急演练保平安

本报讯9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石大营渡口开展2020年亳州市旅游船遇险、消防和防污染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共出动参演人员50人,动用交通应急救援车10辆,调配各类船舶6艘。现场模拟了因涡河石大营段水域游船失火、乘客意外落水、船舶溢油污染等险情发生后海事救援、消防救援、落水人员搜救、船舶溢油污染应急处置等应急搜救演练科目。整个演练过程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各个环节紧张有序,演练人员密切配合,行动迅速,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此次演练的主要目的是有效预防和减少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检验《亳州市水上交通突发事件搜救应急预案》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应急救援水上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王玉侠张学政记者武景)

人社系统练兵比武赛技能

本报讯9月12日,市人社系统举行练兵比武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来自市直及县区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方面。其中理论知识采取笔试形式进行,操作技能比赛中,参赛者除了要现场回答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挑战题外,还需要通过案例模拟,现场为就业创业者提供服务,真实再现日常工作状态。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直代表队夺冠。(记者刘景侠)

新闻推荐

202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酒类产品展 暨制药器械展在康美中药城隆重开展

展销现场展销现场外地客商在现场咨询药博会展销现场展销现场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客户药商对产品进行展销本报讯9月9日上午,20...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与药博会共成长2020-09-10 08:47
评论:(团市委开展网络安全 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