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亳州市区两条主干道下穿立交开工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8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杜仲路下穿立交施工现场

本报讯9月1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亳州高新区合欢路、杜仲路下穿京九铁路、商合杭铁路立交工程已正式开工,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在合欢路下穿京九铁路、商合杭铁路立交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础施工。据工程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自8月15日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底竣工验收。合欢路下穿京九铁路、商合杭铁路立交工程,西起建安路,东至神农大道,全长321米。道路功能定位城市主干道,规划红线宽度60米,共8个车道,车道宽度为3.5米,设计速度60km/h。

记者在杜仲路下穿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一派繁忙的景象,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土方开挖和外运。据了解,该工程预计9月底将完成土方开挖,明年12月份具备通车条件。杜仲路下穿立交设计宽度为60米,主车道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杜仲路下穿立交通车后,有利于完善城市道路交通体系,缓解交通压力,助力推进道东地区建设和北部新城建设,促进城市经济发展。(记者李鹏文/图)

新闻推荐

亳州市服务业集中集聚 发展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9家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含示范园区)共实现营业收入20.86亿元,累计实现利润2.7亿...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市区两条主干道下穿立交开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