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举办健康讲座

来源:亳州新报 2020-09-18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谯城区龙扬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大王村举办健康讲座。

此次活动以“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为主题,重点宣传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六项专项行动内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健康知识等。(吴伟)

城父镇卫生院

为重点人群免费体检

本报讯自9月13日起,谯城区城父镇卫生院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及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全面了解老年人及重点疾病患者的基本情况,分析评价老年人疾病的变化趋势及影响因素,制定科学的干预及指导措施。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及重点疾病患者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井宗一)

十八里镇卫生院

家庭医生签约暖人心

本报讯9月11日至15日,谯城区十八里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对辖区内贫困人员进行了慰问走访。

队员与贫困人员面对面交谈,完善每一项内容,写好了随访记录,有效地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的情感距离,同时提升了贫困户的满意度,更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普俊杰)

淝河镇卫生院

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本报讯9月14日,谯城区淝河镇卫生院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培训。

培训强调,疫情防控要落实“四早”“四集中”原则,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卫生院要及时查风险、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全力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桑倩倩)

观堂镇中心卫生院

入户服务行动不便村民

本报讯谯城区观堂镇中心卫生院抽出专业医务人员,组成签约服务团队,在村卫生室医务人员的配合下,入户走访瘫痪在床及行动不便的签约村民,为村民进行心电图、血糖、血脂等检查,将签约医疗服务送到村民的家中。

目前,该院共入户走访瘫痪在床及行动不便村民近70人,受到村民的好评。

(苏士领程成)

新闻推荐

“儿童食品”真的适合孩子吗? 营养专家:别让噱头迷了眼,家长用心烹饪更重要

营养专家:别让噱头迷了眼,家长用心烹饪更重要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健康讲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