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共同关爱流浪乞讨人员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亳州晚报 2020-12-17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寒冬来临,您可曾想到在您家附近是否存在着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他们露宿街头,衣不遮体,食不果腹,处境困难。为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亳州市救助管理站实行24小时救助服务,倾情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食、宿、医及返乡等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回归家庭和融入社会。为确保其被及时发现和救助,在此我们恳请您驻足留意。

当您看到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离家在外、自身无力解决食宿、处于流浪或者乞讨状态的人员),请告知、引导他们到救助管理站求助,也可以拨打110或求助电话5119691。

当您发现有拐卖、拐骗、胁迫、诱骗、利用未成年人乞讨或组织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的,请及时拨打110与公安机关联系。

当您在街头发现流浪乞讨人员中的危重病人、精神病人,请拨打120急救电话,让他们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也许您的一次援手或一个电话,会让流浪乞讨人员感受到亳州人民的温暖和善举!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起爱心平台,为建设和谐美丽新亳州奉献您的爱心和力量。

亳州市救助管理站

2020年12月15日

新闻推荐

“亳”字又被写成了“毫”,这位老同志坐不住了!

本报讯对于我们很多的读者来说,亳州的“亳”字是再熟悉不过了,但也有一些外地人还会把“亳”字读错。近日,作为地道亳州人的...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粘”上电动车2020-12-16 14:32
猜你喜欢:
评论:(共同关爱流浪乞讨人员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