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亳州市土特产亮相上海农交会

来源:亳州晚报 2020-12-18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上海)将于12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交会上,亳州市46家企业、6家合作社、家庭农场的500多个特优农产品供货上海滩,代表亳州市特色农业参加展示展销。

据了解,上海农交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20届,成为全面展示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的靓丽名片。本届上海农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等承办。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享”为目标,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打造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安徽农业产业化发展。

本届农交会展厅总面积2.4万平方米,共分为3层。其中,一层设有序厅展区和8个市展厅展区;二层设有8个市展区和农垦展厅、合作社展厅;三层设有精品农产品展区和推介会现场。此次展会共邀请2600多家参展商参加,参展产品包含粮油、畜禽、水产、水果、蔬菜、茶叶、林特、茧丝绸、手工艺等各类农产品及农产品加工品4000多种。

其中,亳州市共46家企业、6家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产品有休闲粮油食品、肉食水产品、蔬菜加工产品、中药保健茶、白酒、地方特产等500多个单品系列。

在沪期间,亳州市还将举行农业招商推介暨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座谈会、亳州市馆日活动等,亳州市还将有多个涉农项目参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对接活动暨采购商专场活动、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项目推介签约活动等。

(本报特派记者武景)

新闻推荐

亳州市一学校入选 国防教育特色校

本报讯12月16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认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95所学校为第三批国防教育...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市土特产亮相上海农交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