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老人走失获救助 家人“广播”表感谢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1-21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9日,谯城区大杨镇大杨村村民方俊玲和袁德英夫妻俩来到谯城区大杨镇广播室,想通过广播的方式来感谢双沟、大杨两镇的好心人帮他们走失的父亲回了家。

2020年12月底一场大雪后的一天傍晚,袁德英夫妇发现80多岁的老父亲迟迟未归,便喊上儿子兵分几路寻找,并报了警,找了一夜,却没有任何音讯。

第二天上午9点多,袁德英接到线索,在双沟镇三官村找到了睡在路边的老人。当时老人身上盖了件棉衣,并有人看护着。他们迅速将老人抬上车,并向热心看护的好心人连声道谢。

经了解,当天早晨7点多,双沟镇供电所的李彪上班途中,发现一名衣着单薄的老人躺在路边。李彪找来棉衣为老人盖上,唤醒老人并帮他穿上鞋。从老人断断续续的话语中,李彪得知他是大杨村人,于是通过同事联系到了大杨村村委会主任吴永波。李彪因急于抢修线路,便安排人在此看护,等待老人家人。

方俊玲夫妇想通过礼品的方式表达感谢,但被李彪婉言谢绝,便想通过广播的形式表达谢意。大杨广播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打算按照夫妻俩的叙述及核实的情况写成广播稿,帮夫妻俩完成这个心愿。

(杨本信记者曾莹莹)

新闻推荐

护林 多措并举

本报讯2020年,亳州市牢固树立“保绿”“护绿”理念,把林业生态资源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强林地、湿地、自然保护地...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快乐的小鱼2021-01-18 23:51
猜你喜欢:
护林 多措并举2021-01-20 08:43
评论:(老人走失获救助 家人“广播”表感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