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校园全面消杀迎开学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2-2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对教室进行消毒

本报讯即将开学,2月20日下午,谯城区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前往亳州七中、亳州幼师直属第一幼儿园和亳州八中,对校园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让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亳州八中共有70个教室和20个宿舍。志愿者手持脉冲式消毒机,开着多功能雾炮冲洗车,对学校里的教室、宿舍、卫生间、垃圾桶进行彻底消毒,确保杀菌无死角。

亳州八中副校长杨东介绍说,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校园洁净,同时邀请谯城区环卫中心的志愿者对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消毒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在亳州七中和亳州幼师直属第一幼儿园,志愿者身背脉冲烟雾两用机和消毒药水,对学校的教室、寝室、食堂、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杀菌,重点主要是教室、办公室、宿舍、餐厅、功能室等场所,切断病菌在校园的传播媒介,有效防止各种传染病在学校的扩散与流行,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广大师生创设一个清洁、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谯城区环卫中心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消杀工作共动用12名党员志愿者、七部脉冲式消毒机和两台多功能雾炮冲洗车,对多个重点学校进行了彻底的消毒杀菌。后期,谯城区环卫中心还将在更多的学校消杀工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安全卫生的上学环境。(王晓东记者李鹏实习生韩如冰文/图)

新闻推荐

不负使命赴盛会 建言献策助发展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园全面消杀迎开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