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农家书屋推介新书

来源:亳州新报 2019-11-18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涡阳县店集镇10个村(居)的农家书屋分别开展了新书宣传推介活动。

在镇文化站的指导下,村(居)文化协管员结合本村实际,对各自新增的105册各类图书及时分类、上架、登记。同时设立宣传台,张贴新书目录,设立新书专柜。并通过开展读者座谈会、阅读会、书香村居建设宣讲会等形式对新增图书进行宣传推介,吸引了广大村民纷纷走进农家书屋读书、借书,较好地发挥了农家书屋这一文化惠民工程的作用。(姚光)

古城镇

检查校园安全

本报讯日前,谯城区古城镇古城学区配合区教育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在一学校食堂,检查组发现就餐大厅是钢构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当即要求学校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对学校的食堂进货渠道、采集食品渠道、留样柜等进行详细检查,对蔬菜、面粉、大米、鸡蛋、食用油、肉食品等进行抽样检查,要求校方要确保学生吃得舒适、吃得放心、吃得安全。(王立杰)

薛阁街道

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薛阁街道党工委召开城管执法工作专题会议,对7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守廉洁自律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表示要立足本职,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在实践中经风雨、长才干、求发展。(陈五志)

新闻推荐

涡阳开展卫健系统 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本报讯11月13日,涡阳县卫健委组织人员深入曹市、丹城卫生院及部分村卫生室对安全生产、健康扶贫、扫黑除恶、村卫生室建设...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2019-11-13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农家书屋推介新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