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推进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亳州新报 2019-11-18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谯城区审计局围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履职尽责两个主题,多举措抓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该局从经济事项决策、财政财务收支等内容入手,梳理出审计重点事项;对履职中存在的问题,根据不同情况作出责任界定;把审计财务与审计业务相结合,注重审查有关经济合同、会议记录等,全面客观地评价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田桂林)

双沟镇

做好扫黄打非工作

本报讯在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中,谯城区双沟镇以五大行动为总抓手,使扫黄打非工作规范化开展。

该镇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综治平台、精神文明创建平台、公共文化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在18个村建立了设施齐全的扫黄打非工作站,明确了一名扫黄打非联络员,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和专项活动,确保辖区成“净土”。

(申从珊)

公吉寺镇

表彰好婆婆好媳妇

本报讯近日,涡阳县公吉寺镇文化站、妇联共同举办“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好邻居”评选活动。

经过村民自荐、联合推荐、组评议、村评议的方式,该镇共评出好婆婆、好儿媳等共60位。此举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引领新的时尚,为乡村振兴提供了精神动力。(孙凯)

新闻推荐

督查扶贫公益岗位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沙土镇纪委联合财政、社保和扶贫办等部门,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从事公益岗位人员进行全面督查。对检...

涡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涡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培训电商从业人员2019-11-11 09:20
猜你喜欢:
主题教育求实效2019-11-15 08:36
评论:(推进经济责任审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