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高考期间市区将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提醒考生,要提前规划和熟悉前往考点的路线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7-06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交警提醒考生,要提前规划和熟悉前往考点的路线

7月3日,亳州市爱心车队的队员正在集体参加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张延林 摄

本报讯7月5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高考期间,亳州市交警部门将在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7月7日、8日开考前1小时至考试结束,限制车辆通行,禁止鸣笛;其中7月8日14∶30至15:40外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禁止鸣笛。在交通管制期间,除考务车辆、送考车辆、公交车、紧急抢险救援车辆、考试安保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驶入。各考点交通安保负责单位本着“全力保障高考、竭诚服务考生”的原则,可以根据考点周边道路实际交通情况,对管制时间及路段范围进行灵活调整。

具体限行路段为:谯城中学:人民路(涡阳路-希夷大道路段);亳州三中:利辛路(涡阳路-希夷大道路段);亳州二中:庄周路(藿香路-文帝路路段);亳州五中:古泉路(魏武大道-建安路路段);亳州一中:新华北路(古泉路-香附路路段);亳州十八中:桐花路(仙翁路-希夷大道路段)。

亳州市交警部门提醒:不论是乘公交还是开私车去考点,都要提前选择好路线和熟悉路线,做好规划。要充分估计到交通堵塞等意外情况,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避免忙乱。要留意考点周边的绕行标志,提前做好绕行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拥堵情况。请考生家长不要直接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可以提前让孩子下车步行至考场,以免发生拥堵。请开车送考生的家长要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并做到“即停即下即走”。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赶考时间。与考试无关的交通参与者要主动避开考点线路,禁止鸣笛;确需经过考点的车辆要减速慢行。考生每科考试都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的准考证如在考前不小心忘带,可就近向执勤交警求助。

(记者赵琳琳)

新闻推荐

涡阳开展成品油和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

为认真吸取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全县非法经营成品油和燃气行业安全整治工作,从6月17日至10月31日,涡阳县...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期间市区将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提醒考生,要提前规划和熟悉前往考点的路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