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这个路段封闭请绕行

来源:亳州新报 2020-07-06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记者在S238省道涡阳南段看到,由于该路段上的赵桥左边加宽部分受洪水冲刷倒塌,造成两块梁板悬空,过往车辆需要绕行。

具体绕行方案为,阜阳至涡阳方向大中型客、货车从阜阳北和利辛北上高速,小型车辆从楚店至(经S308西高路、X023)双庙、真源大道绕行。亳州、淮北、涡阳、蒙城至阜阳方向的大中型客、货车从涡阳北、亳州东、涡阳东上高速,小型车辆从真源大道至(经S308西高路、X023)双庙、楚店绕行。

据了解,市公路部门已经邀请省公路工程检测中心、设计单位现场同步对该桥进行特殊检查,重点对水下桥墩桥台检测,现场论证,同步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下一步,公路部门将尽快完成对桥梁的检测、设计、施工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记者李鹏)

新闻推荐

高考前所有考生不得离皖

本报讯2020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记者从全市招委会扩大会议暨高中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关于高考的考务准备工作已...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路段封闭请绕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