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涡阳廉洁教育讲堂开讲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7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0日,“清风涡阳”廉洁教育讲堂拉开序幕,首站走进青疃镇。

在“清风涡阳”首堂廉洁教育讲堂上,主讲人以身边典型案例为切入口,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腐败案件产生的原因、现象、特点,让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达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清风涡阳”廉洁教育讲堂组建一支5人宣讲队伍,在今后4个月将奔赴该县各地各单位,进行约58场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精神,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张悦)

新闻推荐

安全用电课堂 进校园

9月2日,在涡阳县新兴镇中心学校9(1)班,同学们在电力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触电应急救护知识。又到开学季,为保障校园及学生用电...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检察官送法进校园2020-09-16 23:06
加强乡村文化建设2020-09-09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涡阳廉洁教育讲堂开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